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念重师哺育之恩,聚外院校友之情——重师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3

2019年12月1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于博雅楼503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与会人员有重庆师范大学校领导陈志军副校长、校友总会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以及特邀嘉宾一百余人。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

会议前,校友们陆续就坐,激动地看着屏幕前滚动的老照片,辨认着曾经的面孔和场景,回味着熟悉的点点滴滴。(插入暖场视频)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校友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衷心的祝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成功举办表示期待。

会上,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宣读了同意成立外国语学院分会及设立校友基金的批复文件。与会校友代表根据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通过一系列选举表决产生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及执行机构人选名单。

陈志军副校长、李科副秘书长向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执行机构理事颁发了聘书,授予了校友分会会牌、会旗,并和全体执行理事一起按动启动球,预示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正式成立。

原外语系第一届毕业生、外语72级校友陈茂常老师,代表校友发言。他表示能重回母校十分高兴,并表达了他以及所有校友作为重师外语人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外语人才的责任与使命,并祝愿母校发展再上台阶。

接着,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当选常务副会长黄光芬以及当选会长何大海向与会校友表达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们能以校友分会为平台,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积极参与校友分会活动,共同加强对母校的关心和宣传。

其后,全体理事会成员、执行理事到博雅楼502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理事围绕外国语学院十三五规划,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建立校友工作促进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实现校友和学校发展同向同行等方面做切实深入交流。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不仅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的平台,还为外国语学院将来的发展以及学子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多方面的努力和配合下,外国语学院与校友们都能越来越好,充分发挥校友会提高母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的载体作用,推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发展历史沿革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