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

17
2023/04
“开新局,创未来”学生三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议
肩负新使命,扬帆又一春,2023重庆两会向全市人民传递出了春天的声音。两会是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影响民生的重要政治舞台。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学生三支部于4月12日举行了以“聚焦2023重庆两会”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07
2023/04
喜迎二十大,缅怀革命志
为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红色记忆,进一步鼓励党员同志将党的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三支部于3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红岩魂陈列馆,开展“喜迎二十大,缅怀革命志”主题党日活动,一起深入了解了那段浩气长存、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史,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贞不屈的爱国精神。
27
2023/03
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聚焦2023全国“两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宏伟目标鼓舞人心,时代使命催人奋进。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年3月4日、2023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两会的胜利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05
2022/10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特色主题活动汇编
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 、工作手册、学习手册、分类分级教育指引
29
2022/06
【样板支部】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三支部
三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为有效地充实支部队伍,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我系第三学生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4时在集贤楼434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集贤楼4楼
邮编:401331
院办:023-65362742
邮箱:cswgyxy@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外院党员小书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