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喜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2

10月31日,重庆市第三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举行五场演讲比赛、一场在线阅读比赛和一场在线写作比赛,307名来自市内28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各项比赛。

我校共派出14名选手参加三赛,其中演讲比赛6名,写作比赛4名、阅读比赛4名。选手取得可喜成绩实现新突破,其中演讲比赛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阅读比赛特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写作比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

上一条:日语系学术座谈:“日语口译教学与MTI人才培养计划”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四川遂宁地区开展“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