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真诚交流,共同进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30

为近一步提高我院支部建设质量水平,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王大林书记一四人行于2021年3月25日来到我院考察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王书记一行四人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钟书记等人的陪同下,王大林书记一行四人来到集贤楼四楼参观我院的蓝轨迹及生涯咨询室,同时了解了我院的辅导员工作以及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党组织情况、党员情况。王书记指出,高校应该在党委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全方位发展。参观结束后,王书记一行四人又参加了我院样板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开办“红色讲堂”,即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阵地作用,深入挖掘我校红色历史资源,缅怀革命先烈,讲好红色故事,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心怀信仰、勇担使命、奋勇前行。

短暂相聚,真诚交流。王书记的此次来访,为两校的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增强友谊搭建了平台,为两校进一步沟通合作搭建了桥梁。通过双方经验交流,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学工提质增效、样板党支部建设思路,凝聚了共识,提高了认识,浓厚了感情。双方同意建立交流学习机制,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水平,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上一条:我院教师教育教研室赴华东两高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级春季教育实习简报第一期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