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

为了推进教育方法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集贤楼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月”活动。为了使观摩达到更好的效果,此次将全院集体观摩的方式转为各系教学观摩,开展示范课的教师更多,观摩的针对性更强。

此次共7名教师开展了教学示范课,各系部教师观摩了示范课。大学外语部龙明慧、瞿云婕的《新视野大学英语》,英语系杨捷的《欧洲文化概论》、张桥的《英语语法》,翻译系胡亮的《翻译技术》,日语系梅佳的《日语语言学概论》,僧伽罗语系张聪的《基础僧伽罗语》。示范课中各位老师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及特色,和学生互动热烈,体现出精心的课堂设计。老师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舒缓,总能吸引住每一位听课者的注意力,向大家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气氛和教学水平。

教学观摩活动是促进教师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2022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注意事项

下一条:四川翻译技术沙龙联合创始人张静老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