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重庆师范大学朗诵专场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价值追求,体现当代大学生奋斗、创新、奉献的时代精神。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重庆师范大学朗诵专场于2020年10月5日下午3时在重庆师范大学集贤楼422室开展。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阴莲川、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宇、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王于飞受邀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参赛视频、评委评分、现场统分公示三个环节。活动上,六个参赛作品依次播放。其中由初教院带来的《枸杞花开》为我们呈现了宁夏支教教师一生献给了那片开满枸杞花的黄土地,用爱点亮了孩子们的心的故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后,经评委评选,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党委宣传部的《谁是最可爱的人》和文学院为致敬抗疫战士带来的作品《相信》分别为一、二名,获得了市级展演机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创新精神。彰显了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情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声临其境,声声不息”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