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声临其境,声声不息”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9

为进一步夯实大家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增强对专业多维度的认识,同时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时在弘德楼15203举办“声临其境”配音大赛。英语(师范)专业潘攀老师和刘晓娅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嘉宾及评委,外国语学院2019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肖竣登场,在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要求、流程以及参会人员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来自英语(师范)2班的同学,他为大家带来的是外研社演讲比赛决赛的配音,为整个比赛开了一个好头。接着是来自翻译一班的组合“吉祥三宝”,他们带来的《神偷奶爸》可谓惟妙惟肖,令大家沉浸其中。在本次比赛中,19组同学自选的配音片段的大多是大家熟悉的外国电影,电视剧片段和动画片。在他们的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为之付出的努力,我们也可以听出他们声音的无限可塑性。在每组选手表演结束后,潘攀老师和刘晓娅老师会根据评分细则为选手打分,选手最终得分是两位评委的平均分,并由主持人肖竣宣布分数。

本次配音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和观众都表示本次活动令他们受益匪浅。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是对我院英语语音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并推动了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和建设特色品牌专业。

上一条:坚持就是“上岸”,“包”你考研成功——外国语学院组织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活动

下一条: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重庆师范大学朗诵专场圆满举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