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坚持就是“上岸”,“包”你考研成功——外国语学院组织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8

2020年12月7日上午11点,外国语学院在集贤楼423组织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党委副书记钟敏、17级辅导员朱树亭、郭婷出席本次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

吴显友院长语重心长地为考研学子加油鼓气。他提到,历年来外国语学院学生考研成绩都很优异,希望在座考研学子们向历届优秀学长学姐看齐,不忘考研初心,稳扎稳打,发挥出最佳水平,再创辉煌。钟敏副书记表达了对17级考研学子们的关心和问候。她表示,见证考研学子们一年的默默坚持与努力的时候已经到来,她希望大家能够不负自己的努力,抱着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力争获得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学校进行深造。

在寒冷的冬日里,学院组织本次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学子们带去了最真挚的慰问和祝福,期盼各位考研学子继续再接再厉,考上理想的高校继续深造。

上一条:真诚交流,共同进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声临其境,声声不息”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