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班分专业分班就业督导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9

为了全面推进落实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的贯彻学校的就业工作方针,充分发挥专任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指导作用。2021年4月27日-2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任教师开展分专业分班级的就业督导交流会。多位专任教师参与本次就业督导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通过线下见面沟通的方式开展,各专业各班级未就业同学与专任教师、辅导员齐聚一堂,面对面坦诚沟通就业意向、就业准备、就业困难等内容。专任教师通过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典型学生发展案例、就业岗位分析等多个角度与学生沟通就业发展路径,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破除“慢就业”、不就业、“唯公招”等错误观念。辅导员通过当下教师招聘形势、公招考试报考比例、公招面试要求等方面指导学生通过积极求职、逐步锻炼、充分准备,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方式准备公招考试。

为期三天的分专业分班级就业督导交流会充分发挥了专任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全员参与、全程育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我院就业工作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真诚交流,共同进步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