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8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报校党委和市学联批准,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民主地选举学生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6月6日19时在弘德楼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此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团委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反馈意见,对学生代表候选人进行筛选,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最后民主投票选举符合相关条件的全日制本科生为学会代表。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共有19位优秀学生。在主持人向观众宣读每位选手的基本信息后,在座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外国语学院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代表,代家艳、刘畅等15名同学光荣当选。

学校各项工作的展开离不开学生的积极参与,外国语学院当选的15名学生代表表示将会积极反应学生意见,团结同学,顾全大局,树立服务意识,在学生工作上有所创新。

上一条:教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班分专业分班就业督导交流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