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一行赴云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挤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生三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质量,1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三支部支部书记钟敏等一行4人前往云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云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敏菊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模式,提出了通过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协同成长的党员培养模式,同时,杜书记进一步介绍学院教工党支部带动学生党支部发展的工作形态。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云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教工支部书记杨霓介绍了支部申报样板支部历程和经验,并介绍了培育创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主要包括集学院之力推动支部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党员学习监督、党员科研育人等方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感谢云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对学院党建的介绍和分享,并表示会将所有的党建经验带回学院,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

上一条:“重温红岩魂,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日语与行政党支部活动小结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