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9

10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开始,王放书记介绍了专题学习安排和重要意义。接下来进行专题领学分享,王书记结合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党的人民观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对人民群众的总体看法和具体态度,它的形成和发展是理论与实践相互推动的必然结果,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民观的内涵和精髓。王书记还从“为人民服务”的最早提出,历史阶段的演进深化,到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观的精辟论述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感悟。随后,吴显友院长分享了关于人民观的几个经典论述,还为大家推荐了两本论及党的人民观的书籍,表示自己还要深入学习党史,带头示范,服务好师生,培养优秀人才。谭小勇副院长谈了自己对人民观的学习和感悟。他指出给教职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就是高校教师践行人民观的具体体现。与会同志都先后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交流认识心得,结合各自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

专题学习前,以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倡议活动

下一条:“重温红岩魂,奋进新征程”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