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职工专场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众智和力量,推动落实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在集贤楼412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专场宣讲会,由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主讲。

王书记首先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随后从三个方面宣讲: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回顾了十一届六中全会以来各届六中全会的情况,重点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二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王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三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看点,王书记抓取了两个“确立”等八个重要看点做了详细讲解。

宣讲会最后,王书记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各支部、各系,紧扣总结创新促进工作,持续深入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

此前,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并组织开展了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倡议活动。

上一条:担负当代青年责任 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重庆梁平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