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度科研项目团队动态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4

为强化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之间的联动,4月22日,在集贤楼434室召开外国语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团队遴选评审会,学院副院长彭康洲教授主持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彭康洲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科研处近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强调增强学院教师将文章写在重庆大地上,写进群众心坎里的行动力,以实现学科建设突破性指标的达成。

接着学术委员会委员结合学院学科特性以及申报材料的建设基础和预期目标,对12项科研项目团队申报书进行评审,拟确定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6项。据悉,科研项目团队需通过后续的答辩环节,进一步骤焦研究方向和达成度指标,正式立项。


上一条:重庆市社科联唐旺虎主任莅临我院指导社科规划项目申报

下一条:“我心归处是读、写” 外国语学院“问学论坛”第一场成功举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