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英语师范学生在渝高中学的实习圆满收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30

5月28日下午,我院赴渝高中学实习的英语师范学生向我院及渝高中学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实习总结汇报。实习总结大会在渝高中学致远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渝高中学纪委书记杨明、教务处主任谭凌华及部分教师代表,我院副院长杨洁、实习指导教师何静以及2019级英语组、化学组、生物组的全体实习生。

汇报会议由英语组组长杨思渝主持,我院实习生代表魏佳从基本情况、试教工作、试作工作、感悟与反思等方面对本组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了详细汇报。她并代表英语组全体实习学生,对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渝高中学能给同学们提供这么好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

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杨洁副院长肯定了本次实习中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毕业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小学外语教师。杨洁副院长同时也向渝高中学表达了的感谢和敬意,感谢渝高中学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在疫情期间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坚定支持,感谢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指导和帮助我院实习学生,使他们顺利完成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化,让他们体验到了做教师的苦与乐、神圣和光荣。

最后,渝高中学的领导和教师对重师实习生表达了高度的信任与认可。渝高中学纪委书记杨明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宝贵建议。他表示,所有实习学生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做好“四事”,即会来事、谋大事、做小事、会讲故事;二是,重视“四环节”,即备课、上课、反馈、反思;三是,抓牢“四抓手”,即抓人(学生、人格)、抓心、抓法(教与学)、抓效果。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