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英语系 > 正文

本科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8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在集贤楼412会议室召开了师范认证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谭小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教科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所有英语师范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谭小勇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师范认证工作的紧迫性、接着解读了最新英语(师范)人才培养方案及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阶段性的任务及提出各项任务完成时间。

吴显友院长就作为专家到其他院校进行认证的经历,总结到师范认证工作重要性及全员参与性,对与会教师提出了认证工作要求。他希望以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把握机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进而推动学院的全面改革,从根本上推进专业向内涵式发展转变。

上一条:【治樑名师讲坛第15期】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周一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对未来教师的召唤

下一条:【治樑名师讲坛第14期】重庆南渝中学李英杰:班级管理漫谈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