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英语系 > 正文

本科教育

【治樑名师讲坛第16期】重庆市渝中区教委副主任、区14届政协常委、中学高级教师李嘉婧:谋定好未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31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清晰地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3时在T2113教室举办了第16期治樑名师讲坛。重庆市渝中区教委副主任、区14届政协常委、中学高级教师李嘉婧老师受邀为2018级全体英语师范生做了题为“谋定好未来”的讲座,谭小勇副院长受邀主持本次讲座。

李嘉婧老师首先模拟招聘现场,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面试时常见的几个考题,将同学们带入面试现场的紧张氛围,引起同学们关于面试的思考。接着,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生涯规划的相关内容。通过系统的讲解,大家意识到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清楚了职业规划的原则,明确了职业规划的具体方向,学会了职业规划的具体内容。随后,李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入校实习时的注意事项,并贴心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未来应聘时的小贴士。讲座尾声,李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讲座圆满落幕。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子进一步地明确了未来目标。讲座结束后,我院学子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对未来就有了清晰的目标与规划,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全面准备,为以后从事的教师职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治樑名师讲坛第17期】重庆市渝中区教委副主任、区14届政协常委、中学高级教师李嘉婧:“dream job”

下一条:【治樑名师讲坛第15期】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周一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对未来教师的召唤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