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英语系 > 正文

本科教育

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0

2022年5月9日,我院为期半个月的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能力,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重庆市高校师范生师范技能竞赛、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参赛选手。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在2022年4月18日正式启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要求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每个学生向学院提交精心设计的一份教案、一份课件、一份说课文稿。经统计,初赛共收到282份参赛材料。袁渊、刁玉、南波、彭康洲、龙涛等老师担任初赛阶段的评委。初赛评委经过认真评选,评出了各班前三名的选手进入学院决赛。

决赛阶段由教师教育教研室团队的李军、张翼、罗詹妮三位教师担任评委。参加决赛的26名选手提交了决赛讲课视频。决赛评委在认真观看了选手们的讲课视频后,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欧文教育科技集团洽谈实习就业基地共建

下一条:三尺讲台育新人,实习生涯添新彩 ——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师范)育才学校实习生教学汇报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