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僧伽罗语系 > 正文

本科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暨系部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7

为推进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效开展,学院于4月15日上午在集贤楼43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暨系部主任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洁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教研室主任、教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洁副院长首先提出需要学校政策提供支持的相关方面如通识课程中的思政课开设、公共外语课程选课、核心课程授课方式改革等,与会教师们讨论。接着对照2021年本科教学年终考核结果逐一总结去年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解析。再次,会议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素质提升指导、教师教研教改、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教研室管理考评等方面集中讨论和反馈。

最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显友教授总结发言,他强调文本解读和鉴赏能力对语言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智慧教室建设的革命性。本科教学应对标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全面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新专业,新突破,孕育新希望----我校僧伽罗语专业建设取得新成绩

下一条:僧伽罗语系庆祝斯里兰卡新年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