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电竞娱乐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目前,全球正共同防控新型肺炎疫情,为让同学们能在线上学习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系,缓解抗疫与课业带来的紧张,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洋‘艺’朝气,战疫到底”系列线上活动。电竞娱乐赛作为该活动的一部分也得以顺利开展。

此次,电竞娱乐赛分为五子棋大赛与王者荣耀赛两部分,采取淘汰制的方法,近百名选手参与,赛况均在钉钉和虎牙直播平台上进行了直播。比赛中,选手们本着“以棋会友,切磋技艺”的原则,秉持“全力以赴,永不低头”的精神,表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

其中,五子棋大赛于2020年4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战况十分激烈,选手们不分伯仲,“你冲我截”。尤其是总决赛中,每一局僵持近半小时,厮杀景象令人拍手叫绝。历经4小时四轮角逐,终于诞生了冠军与季军,他们分别是17级英语(师范)6班的文杰同学和18级英语(师范)1班的覃梦瑶同学。同样备受期待的王者荣耀电竞比赛在2020年4月11日打响,选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热情参与,认真操作,成员之间倾尽全力,精诚合作。精彩绝伦的战况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四轮对决,菜鸟一把游队战队脱颖而出,夺得了冠军,IG王者荣耀分部队赢得了亚军。

本次活动中,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青年活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学习抗疫精神的成果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活动中沉着冷静的心态,团结合作的意识,永不言弃的毅力就是对抗疫精神的最好诠释。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很快就能在重师校园中相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知识竞赛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