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师学子“三下乡”:回访校友,传递温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5

为表达对校友们的慰问,唤起他们对母校的回忆,维系校友和母校的感情,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忆母校,薪火传”校友回访团来到了四川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探访各位优秀校友,表达对校友们真诚的慰问,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校友们学习各种经验。

一纸慰问,礼轻情重

7月10日上午9时,在检查完所有物资,并提前和校友们取得联系后,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忆母校,薪火传”校友回访团来到了四川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里,他们见到了多位重师优秀校友,并开展了以“纸短情长,愿君安康”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回访团向校友们说明来意并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慰问。校友们收到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信卡和慰问品后,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情载重师,趣说当年

紧接着,回访团为校友们播放了外国语学院制作的最新毕业视频,进一步唤起了他们对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的回忆,以及作为重师人的身份认同。校友们畅谈着重师近几年的变化与发展,感叹时光的易逝,却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在和校友们闲聊的过程中,回访团询问了他们对于重师和外院的印象;了解了他们的就业故事以及学习经历;谈到了令他们印象深刻的人或趣事。谈起当年的那些趣事,校友们仿佛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纷纷开始“爆料”,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的慰问活动气氛活跃,拉近了回访团成员与校友们的距离,为接下来的“三下乡”校友回访活动做了良好示范。回访团成员们也将继续脚踏实地,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争做“时代新人”!

校友观看外国语学院毕业视频

同学为校友送上慰问信

上一条:“夏乡之源”脱贫攻坚观察团:筑梦石柱,爱心永驻

下一条:重师外院版《入海》MV|纵使跃入人海,也会共同绽放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