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7

2020年9月15日下午3时,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保证家长对学校相关工作有所了解,从而获取家长对我院工作更多的理解与支持,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采取了钉钉线上会议的新形式,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谭小勇担当主讲人,参会人员还包括2020级师范专业辅导员湛欣、2019级兼2020级非师范专业辅导员李琰与2020级外国语学院新生家长。

会议伊始,钟敏书记对新生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简要阐述,着重围绕新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和以“格高、个性、开放、专注”为关键词的核心竞争力两大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谭小勇副院长为各位新生家长简要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与专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办学荣誉,让家长对于外国语学院能够有更加清晰的认识。紧接着,谭小勇副院长为新生家长详细讲解了我院科学的教学方法和丰厚的教学资源,将我院的优势方面展示给了各位家长。不仅如此,谭小勇副院长还为各位家长展示了我院各学期对学生的培养计划和发展规划,不但要做到学院心中有底,也要做到家长心中有底。与会期间,钟敏书记还就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与能力培养计划的具体实施项目,为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拓展讲解。并高度强调了家长在孩子的未来四年中不可忽视的作用——沟通、监督、支持,希望家长能够携手学院与学生,共同努力,齐创辉煌。

谭院长详细解答完几位家长的提问后,历时一小时的线上家长会圆满落幕。在学生的成长发展过程中,学校教育固然重要,但家长也在其中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外国语学院在教育方面始终贯彻“教育是需要学校、家长与学生三者协同努力的东西”这一理念,在教学过程中坚持与家长保持沟通与联系,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更优秀的人才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迎中秋军训慰问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