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中秋军训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1

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传达对2020级新生的殷切关怀,外国语学院在9月29日下午5时于体育馆举行了金秋军训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副院长谭小勇,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干部、部分新生导生以及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钟敏老师发表了讲话,对认真参与军训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不要松懈,继续坚持,出色地完成第二天的汇演,为军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接着,谭小勇副院长也为同学们军训期间的表现点赞,赞扬同学们不怕吃苦、不怕流汗、勇于坚持的精神。之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向同学们描述了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与学生工作。随后,在场的老师、学生会成员、导生逐一给同学送上面包、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学院的慰问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军训士气,让同学们在中秋国庆佳节之际感受到了温暖亲切的关怀,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

上一条:2019-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