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为了奖励大学在校期间的优秀同学,同时鼓励其他同学刻苦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0月12日中午1时在集贤楼412举行2019-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学生观看了本次答辩会。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李璐芩登台,答辩会拉开帷幕。活动伊始,郭婷老师为本次答辩致辞并讲解答辩规则,本次答辩会分为选手展示、评委提问、嘉宾投票和结果公示四个环节。第一位2017级日语专业的赵晰玥同学,展示了她名列前茅的学习成绩、各式各样的竞赛证书、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以及对评委老师提问的精彩答复,这些均给在场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17级英师的田恬同学将自己的成长经历比喻为树苗的成长,令大家耳目一新;2018级翻译专业的刘楠同学分享了自己的“逆袭”经历,让大家热血澎湃……此外,远在北京参与保研复试的彭小玲同学通过视频的方式参与答辩会,分享了独一无二的与校外竞争者同台竞技的感触。之后进入选手拉票环节,选手们用一句话总结自己的答辩,并表达了对得到评委老师和同学认可的愿望。最后钟敏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强调了“以赛带训”对于专业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最终刘畅、赵晰玥和田恬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了参评国家奖学金资格。至此,这场精彩绝伦的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让同学们在学习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激励着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提高自身素养,争做国之栋梁,谱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届非师范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迎中秋军训慰问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