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生涯成长,打造职业形象——外国语学院“繁星”志愿者职业礼仪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

 

为了使学生在志愿者服务乃至职业生涯中,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促进他们的生涯成长,1017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在集贤楼412室组织开展了“繁星”志愿者职业礼仪培训,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往聆听,会场座无虚席。

 

本次培训主要从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内容、志愿者形象的塑造以及志愿者礼仪的运用三方面展开。培训一开始,主讲嘉宾钟敏副书记就着重给同学们讲解了志愿者在各种大型活动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志愿者职业礼仪有了大概的认识。接着,在志愿者形象塑造及礼仪上,湛欣老师主要讲解了两个问题,一是如何合理的运用肢体语言,二是怎么使用规范的服务用语,并从站姿、坐姿、走姿、引导手势以及面部表情方面给大家全面地解答了我们应该拥有怎样的仪容仪态。最后,湛老师在志愿者职业礼仪的运用方面,通过设定情景,让学生上台互动的方式,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志愿者礼仪的相关知识。培训大会结束后,仍有小部分同学向老师请教,久久没有离去。

 

通过此次培训的展开,志愿者们获益匪浅,他们不仅认识到了志愿者职业礼仪的重要性,而且在通过老师的讲解后,也为打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找到了正确的方法,对于提高他们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和促进生涯成长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希望在此次职业礼仪培训会后,大家能够将本次培训所学运用在志愿服务实践中,获得成功的服务感受和愉快的生活经验!

上一条:体验感知自我,寻找人生方向——记“我要去我的角落”团辅活动

下一条:职场启航,简历先“坊”——记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一期简历工坊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