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轻松考研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学会心理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8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两点在弘德楼15101教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16届模拟招聘会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4级已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的方艳菲、华中师范大学的牛儒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冉惋天、上海师范大学的陈鑫以及四川大学的郎婕到场,为准备考研的非毕业班同学分享她们的考研经历和经验。

交流会上,几位准研究生以自身经历为例,从考研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前期准备、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到研友的选择、心态的调节等方面为在场同学分享了许多有效的方法;同时,还为大家推荐了相关专业的考研资料。在互动环节上,在场听众纷纷举手提问,学姐们也一一耐心解答,解开了同学们在考研准备道路上的众多疑惑。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要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了有益建议,有利于她们更好地进行选择定位,坚定信心。

上一条:职场启航,简历先“坊”——记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一期简历工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生涯基础理论解读”精品沙龙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