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北京就业市场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1

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新形势下,努力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对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毕业生人才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战略意义。9月15日至18日,学院院长吴显友、党委副书记钟敏、学工办主任高润祥及辅导员代表等一行4人启动了北京就业市场拓展计划,奔赴北京对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人大附中西山学校等1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情况,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与建议,并邀请单位来我校举行招聘活动。

上一条:重师外语党群共建出新“招”,生涯教育入家长“心”、筑小学生“梦”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就业市场拓展(北京)暨毕业生、用人单位跟踪回访调研座谈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