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拓展工作成都站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7

2017年5月10日至5月14日,外国语学院就业拓展工作小组由学院副书记钟敏老师带队,一行4人前往成都、绵阳进行了就业拓展工作,调研了学院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工作情况,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能力、知识结构等方面的要求,也收获了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反馈意见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建议。

本次拓展工作为期四天,先后与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绵阳外国语学校、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三家单位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且与三家单位的相关领导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发展现状、实习生工作安排及要求、新高考制度下英语教育模式的变动趋势、就业岗位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高校与高中结对教育的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针对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相关细则进行了商议并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本次拓展了解到高考改革下,中学教育对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要求相对以往更高,学校最看重的是学生的师德师风以及对待工作的态度,其次是教学技能以及班主任工作能力。同时也了解到在成都工作的往届学生希望能给目前在校的学生建立相关资源链接,蓄力为我校学生在成都就业开拓市场。

学院非常重要就业工作,一直以来坚持积极“请进来”与主动“走出去”相结合,拓展就业市场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相结合,坚持党政领导专人负责与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全员参与相结合的原则,使得就业拓展工作扎实有效,为落实学校提档升级计划,扩大学校在社会的积极影响,就业拓展工作仍在继续,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遇到一个更好的重庆师范大学。

上一条:模拟招聘锋芒初露,职场争锋一决高下

下一条:就业实习基地创新拓展,初中生涯教育永川起航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