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基地创新拓展,初中生涯教育永川起航
作者:吴文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1

2017年5月10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永荣镇初级中学校在当地党委办公室签署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仪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携团队向学生家长和中学老师介绍了“青少年生涯规划服务项目”的具体情况。同时,钟敏老师就地以“新高考改革下的青少年成长应对”为主题,从新高考、青少年、生涯及应对四个层面,精炼地对到场的学生家长、中学老师进行了专业知识的分享并现场互动,受到全体老师和学生家长代表的赞赏。

当日下午,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一行人来到永荣镇初级中学,由钟敏老师和邸少华老师分別针对初三和初一、初二学生开展了生涯目标、人际关系为主題的团体辅导活动,让生涯教育真正落实到乡镇中学,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建设和青少年服务项目的落实,促进了合作学校生涯教育的发展,也为目前重庆地区中小学生涯教育探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


 

钟老师讲课现场


 

钟老师与家长互动


 

钟老师团体辅导活动


 

邸老师团体辅导活动


 

工作站人员与永荣镇党委干部、校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就业拓展工作成都站圆满结束

下一条:加强与就业单位沟通与联系,推动学院学子优质就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