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与就业单位沟通与联系,推动学院学子优质就业
作者:秦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2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收集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相关意见,帮助和推动毕业生优质就业,进而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状况对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支撑与引导作用。外国语学院上下联动,认真准备,切实落实本次就业市场拓展走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谦、专业课任课教师石怡、毕业班辅导员朱树亭、兰雪芳于4月28日来到北京朝龙时代物流有限公司(广东东莞基地)进行实地走访。

本次走访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问题开展。首先是针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满意度和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认可度的调查;调研中发现,我院毕业生李宗键在该公司负责与日本总部翻译沟通,并已经晋升为公司管理层。其次,丁永龙中心长和老师们都提到了语言使用的重要性;双方一致认为,语言是一种工具,作为英语专业的毕业生更要学会灵活运用;要将自己的专业技能运用于实际操作中。最后,学院陈书记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认可和指导,同时鼓励我院毕业生李宗键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合理规划,制定出符合自身特色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我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中存在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我院也将顺应当前社会需求,培养出符合就业要求、高能力、高质量、高水平的毕业生。

上一条:就业实习基地创新拓展,初中生涯教育永川起航

下一条:切实落实就业走访工作,为学生就业铺砖添瓦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