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永荣镇初级中学生涯教育合作项目启动
作者:邸少华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26

2017年4月25日,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小组成员前往永川区永荣镇初级中学针对学校青少年生涯规划合作项目进行交流,现场达成一致意见后正式启动。

永荣镇初级中学田校长针对目前学校学生学习状态、毕业去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提出,学校教师在面对学生生涯规划发展教育以及心理咨询教育上存在理论的不足等问题。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负责人钟敏老师介绍了目前工作站在青少年生涯教育取得的一定研究与实践成果,提出本次合作项目将从学生的线上咨询、教师的生涯教育能力培训两个方面入手,预计在项目中期,将协助学校进一步从学生家长、学生个体两个层面进行生涯指导,最后全面提升学校学生生涯教育现状。田校长明确表示,非常欢迎工作站入驻,并希望工作站长期对学校师生进行生涯领域的相关培训。

会后,工作站针对初三和初二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并现场对4名中学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访谈。

本次项目的启动加快了高校与中学生涯教育合作的进程,为镇中校生涯教育板块提供了相应支持,同时也为目前重庆地区中学生涯教育探究提供相关资料。

上一条:搭建就业平台,共助学子圆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届模拟招聘会系列活动之简历辅导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