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5级实验班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21

2016年9月19日 ,2014级实验班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在我院团体辅导室召开,会议由实验班生涯指导老师邸少华老师主持,14级转专业学姐薛佳清、赵婵娟进行了经验分享,主题围绕如何规划转专业后的学习生活进行。  

   薛佳清同学详细分析了补修课程的选择,以及如何给自己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人生目标,并鼓励2015级实验班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组织和活动,从而使自己尽快的融入到外院的集体中。赵婵娟同学就如何学好综合英语以及备考“专四”的一些应试技巧进行了分享,并且鼓励同学们要满怀信心,敢于超越别人。分享会期间,交流互动频繁,2015级实验班的同学们初步解决了他们在转专业后的适应问题,从而对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

 

 

上一条:珍惜当下,把握未来

下一条:“外语+”跨境电商行业推荐会顺利开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