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生活,锻造人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9-28

 

大学生活是积累知识的黄金阶段,也是成长的一个重要时期。刚进大学的新生如同迷失方向的小鸟,不清楚自己梦的方向。为此,917,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为2015级新生开展了系列主题沙龙讲座。

主题沙龙讲座涵盖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教他们在大学如何学习,如何工作,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管理时间,以及如何去打造一个五彩的大学生活。老师们鼓励大家力争品学兼优,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提升文化素养的同时,也要提升道德修养以及其他社会技能;学会在学习中去沉淀,在实践中去成长。“大学宝典”为新生指引了前行的路, “大学怎么过”为新生们勾勒了一个完整的大学生活图景。

系列主题沙龙讲座既是同学们的学习指南,又是他们的生活宝典,可以帮助他们在新的环境里扬帆起航。

外国语学院通讯部 姜小川 

 

上一条:教授方法,锻炼能力

下一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Ⅱ》集中备课会如期进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