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Ⅱ》集中备课会如期进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9-21

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落实学校就业相关政策。   2015年   9月   21日   ,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集贤楼423),全体工作站的老师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进行了集体备课。

本次备课会由工作站站长钟敏副书记主持,所有成员针对如何上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第一堂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思想碰撞,备课会针对首节课的课程目标和内容达成了一致:

1、提高学生就业紧迫感。以当下就业形势和大四专属时刻表为导向,唤醒同学们对就业竞争的紧张意识。

2、了解学校、学院的就业指导政策。介绍学校、学院的就业辅导方案,让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不足,有针对性的参加就业培训与辅导。

3、摸清自身就业能力。利用职业生涯规划九宫格工具,通过测评检验,发现自身的劣势,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

本次备课会要求每位授课教师针对以上课程内容进行课程探究,课件资源实行共享,加强老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相信通过工作站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定会为同学们提高就业竞争力带来专业、系统、有效的帮助与支持。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

 

 

上一条:辅导生活,锻造人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模拟招聘会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