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博士 > 正文
杨捷副教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9

杨捷,女,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市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文化概要》主持人。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访学一年;重庆莎士比亚研究会常务理事。

杨老师为英语专业本科生开设《高级英语》、《中国文化概要》和《欧洲文化概论》等课程,为硕士研究生开设《文学导论》课程。在外语类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主要论文有“对悲剧人生的人文关怀”和“人的符号学意义”等,并于2003年获重庆市外文学会科研论文三等奖。主持、参研多个科研和教研项目;曾入选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获得过校师德标兵、巾帼标兵、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优秀本科指导教师、优秀本科论文指导教师等奖项;五次获得校教学优秀奖。

邮箱:693800131@qq.com

上一条:何加红副教授

下一条:王方路副教授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