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博士 > 正文
侯万春副教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9

侯万春,男,重庆人,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担任卢旺达、斯里兰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1993年9月至1994年7月在广州外国语学院学习应用语言学研究生课程、2004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学习,2006年参与澳大利亚霍姆斯格林学院的《培训与评估四级证书》培训并获得证书,2000年晋升为副教授。

主要担任大学英语、商务英语等课程。代表论文:“语言学中的形式主义与功能主义”、“建构主义教学观与大学外语教学”等;主编《大学英语语法与练习》和《创新大学英语》,主持了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印度尼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与中国关系研究“及校级课题“大学英语学习策略与学习自主能力的互动研究”。2009年和2013年曾两次获“孔子学院先进个人”称号,2010年获第一届重庆师范大学“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称号。

邮箱:hwcwc@163.com

上一条:范 娟 副教授

下一条:何冰副教授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