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2019年重庆市高中英语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3

10月22日,2019年重庆市高中英语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集贤楼412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院长吴显友、副院长谭小勇为参训的50名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项目组在首席专家吴显友教授指导下,开展需求调研,精准定位参训青年教师在师德修养、学科知识、教学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组建培训团队、研发培训课程、整合市内外专家资源、设计体验式、参与式培训。 

在15天的培训中,通过理论引领-影子跟岗-实践-反思提升等环节,项目组和课程专家一起,帮助参训学员聚焦自身困惑、开展自我诊断、制定发展规划,在学习共同体中聚焦英语学科育人关键问题,落实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要求,让学员在实践中学习、在行动中反思,实现专业持续成长,助力青年学员从合格型教师到胜任型教师的转变。

据悉,本次重庆市高中英语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经过全市公开招标,专家匿名评审方案,最终花落我院。在培训实施过程中,学院项目组全程精细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的实训及管理得到了受邀专家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也为培训目标的达成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上一条:2019年重庆市高中英语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学员简报选登

下一条:田家炳基金会扶助重庆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彭水县保家中学校本研修正式启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