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举行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30

2018年3月29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成功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教授、重庆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赵甜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参加仪式的还有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钟敏、副院长谭小勇,学工办主任高润祥,朱树亭,新东方重庆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向世骋,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潘洪及其他工作人员。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2016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C级,排名前50-60%(全国共有163家博士、硕士授予单位参评),系重庆市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具有一级学科硕士点授予权,下设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日语语言文学、翻译学4个二级学科,是我校及市内外同类学科中办学历史较长、基础较雄厚、学科水平较高、社会影响较大的学科之一。此次合作是为了促进双方更多的交流和发展,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实践就业机会。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表示,学院教学工作需要走出去看一看,要多和社会联系,加强与其他教育系统的沟通,不断完善和增强学院的综合人才培养能力。重庆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赵甜甜表示,双方不仅可以在教师技能培养培训、行业专家讲座等方向开展合作,也可以在教师资格证培训,教师教学和研究的专项课题等教育教学活动上与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多多合作。 

最后,院长吴显友与副校长赵甜甜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协议书》。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向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授予了“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匾额,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向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授予了“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基地”的匾额。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竞赛决赛

下一条:英语系赴广州深圳交流学习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