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7

2017年5月5日,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系副书记李淑琼教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娜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亮老师、学科竞赛和实践教学的负责人曾玲琴老师一行四人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吴显友院长和副院长王方路、谭小勇以及英语系主任刘先清、杨捷和翻译系主任杨洁老师参加了此次就会。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市级重点学科建设、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硬件/软件教学设施、特色课程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代表们还参观了我院资料室、莎翁剧社活动室、教授办公室等,并热情邀请我院去北京联合大学调研交流。

上一条:时光匆匆,十年再聚首

下一条:Daniel English金牌口笔译讲座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