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吴格非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11

 

2016510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格非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在集贤楼434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我院院长吴显友教授、副院长王方路副教授及各专业带头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显友院长代表学院对吴格非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发展历程、重点学科学科建设、硕士点评估、人才培养及科研管理机制等多方面的情况。吴格非院长对我院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是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顺利通过重庆市教委一级重点学科建设评估验收,表示祝贺;他也介绍了自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表示,两院应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探讨、面对发展中存在的挑战和问题,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吴格非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部分教学基础设施,对我院宽敞明亮的阅览室、丰富多样的中外文献资料、新建的现代化数字化语言实验教学中心等连连点赞,同时优美的校园环境、宁静的三春湖、紫色的马鞭草花海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Daniel English金牌口笔译讲座

下一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