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我院与字水中学开展中学生职涯发展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1-15

2016114日,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与重庆市字水中学针对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的首次研讨交流会在字水中学召开。字水中学王毅校长、党小梅副校长、刘昌平副校长以及5位资深的一线教师与我院工作站站长钟敏副书记、邸少华老师以及重师大招就处黄泓嘉老师共同研讨了重庆地区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在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双方均表示将不遗余力推进并落实相关工作。

交流会上,钟敏站长和黄泓嘉老师分享了我校职业生涯发展工作的经验,随后,王毅校长从四个方面明确表示要大力落实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一是落实基本硬件设施建设,二是加快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改革,三是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四是坚持合作双赢理念。

本次交流是我院工作站首次与普通中学针对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展开专业研究,迈出了在社会需求下多渠道促进学生发展的重要一步。

上一条: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低碳生活,伴我同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