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重庆师范大学首次引进美国大学学习生活体验夏令营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1-11

 

重庆师范大学与重庆史迪威外语学校合作,继美国工作旅行项目后,引进美国大学学习生活体验夏令营项目(USA Summer Camp)。该项目是经美国国务院文化教育事务局批准,由美国大学与中国大学联合举办的文化交流项目。其目的是使中国大学生亲历美国大学课堂名师教学,感受美式互动性极强的素质教育模式。并通过在美期间到相关机构的实践活动,深化课堂知识,扩展思维,优化知识结构。通过该项目,深入了解美国高等教育的优势和领先全球科技发展的原因,从而启迪新的理念和新的思维方式,学会从不同的角度来观察、分析问题。

重庆史迪威外语学校长期举办各类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具备专业的资质和十九年成功经验。至今已多次成功地组织了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语学院等多个院校的夏令营活动。现招收重庆师范大学2012年暑假夏令营学生,即日起开始报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行程

出行时间:2012年暑假,全程20天。其中5天时间是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课堂学习,由美国知名教授授课,课程结束后安排到跨国公司实践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学业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其余时间安排参观访问美国著名学府,游览美国东、西海岸的各大自然人文景观和美国政治、经济、金融、文化、娱乐、时尚中心。(详见行程表)

二、报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条件是:大一至大四、研一至研二学生;身体健康、具备一定英语水平,通过学校审核。

三、费用

全程费用: 33000-34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20122月公布为准,价格因机票变化而略有高低)。

  

报名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集贤楼109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381353   65362742

15123972485    13883131850

 

注意:美国夏令营项目说明会定于20111117日(周四)下午四点三十分在新校区弘德楼举行,有兴趣的同学请准时参加。

 

上届美国夏令营活动部分图片

 

同学们在加州州立大学课堂学习

  同学们在律师事务所实习

  同学们旁听庭审后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校园留影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1年大学生美国工作旅行项目圆满成功

下一条:中日交流之窗将落户我校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