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正文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9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章党规,按照《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批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在博雅楼504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派出陈小饮同志指导大会召开。

钟敏同志主持会议

钟敏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受学院党委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五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上届纪委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王放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王放、王方路、吴显友、张翼、陈君、陈丁华、钟敏、彭康洲、谭小勇9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龙涛、李琰、汪燕、郑毅、钟敏5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委委员。

大会举手表决

会后,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钟敏同志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放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吴显友、钟敏同志为副书记,同时对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经新一届党委审议,同意钟敏同志为纪委书记。

2021年4月27日,学校党委正式批复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结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红岩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第一线】外国语学院“赠书促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