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

2021年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党委书记王放同志讲专题党课,41名2021届本科、研究生毕业党员代表参加,院领导出席座谈会。

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博雅楼校史馆进行,王放书记带领参观并做讲解介绍,从学校办学历史、重要节点、重大突破等方面精要解读,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做人做事、讲人生选择发展,广大党员同志仔细看、认真听,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

现场专题党课结束后,在学院楼438多功能厅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一段毕业生党员学校生活回顾短视频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惜别氛围,王书记简短致辞后,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感慨学校点滴学习生活,感谢感恩母校老师的培养教育,部分同志还就学院课程、教学、设备、学习条件、党员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党员同志们发言后,钟敏副书记、王方路副院长、谭小勇副院长饱含深情对毕业生党员殷切寄语和良好祝愿。

最后,王放书记总结讲话,她希望党员同志们带着感恩之心离校,坚持奋进之势开启新程,祝愿大家事业有成,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为民办实事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红岩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