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重师校园落地生根,学院党委牵头,由党委书记何大海、党委副书记钟敏及全体辅导员组成的“外国语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自12月7日至15日对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一系列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其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展示了十九大的“四层”主题和“四句话三个方面”主要成果,并结合外国语学院民生落实情况,外国语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重庆市的情况畅谈教育的发展,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做了深度解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则以“党的十九大与青年主题——新时代,青年生活如何更美”为题,向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讲解了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人所提出的要求与召唤,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时,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也通过以“文化自信”、“青年中国梦”、“传播中国好声音”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讲、集中班会等形式向学生传递十九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为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外国语学院,我院共开展了九场宣讲活动,实现了师生全覆盖。

何大海书记给全院教职工做宣讲

钟敏副书记给全院研究生做宣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新时代,青年生活如何更美好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