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9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彼此交流,增近友谊。外国语学院工会在11月7日星期四下午组织学院教职工到大学城虎峰山户外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大家依循着虎峰山的登山路,欣赏着秋季景色,畅谈着秋游活动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感受。时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拍个不停,把浓浓的情谊定格在欢乐的笑容里。

之后学院工会也设计了丰富的趣味活动,有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三个项目,同事们一项又一项的参加各项活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学院女教职工们充分展现了团结意识,战胜了学院男老师们。整个春游活动中,笑容一直挂在大家的脸上,充分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活动宗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乒乓球比赛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