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5

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认真按照学校工会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各二级工会的22支近400名男女教职工混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运转乾坤、胜利之鼓、步步高、十拿九稳、陆地龙舟、同舟共济等6个集体项目,每个项目均要求男女教职工按一定的比例组合搭配完成,既展示了参赛队员的风采,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该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文艺作品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开展秋游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