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美味纷呈,秀色可餐”——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第一届“美食达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2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工会通过网络平台举办第一届“美食达人”教职工厨艺比赛,全院一百多位教师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活动主题为“美味纷呈,秀色可餐”,学院教职工可以自选菜谱,各自烹制,然后将烹制的菜品上传到学院网上评选平台。学院10位评委通过菜品外观、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综合评定,进行投票确定。最终,刁玉、柴婷婷、刘晓娅、杜佳、晏家春、张科科、王珏、付凌琳、黄莉、林玉蓉所烹饪的美食获得一等奖。

本次“美食达人”厨艺比赛的举办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又弘扬了饮食文化、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勤俭节约,同时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文艺作品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