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春暖花开齐相聚,健康体魄乐春游——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年春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2

四月茶香四溢漫山野,四月橘色映人美心田。为了更好的活跃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交流感情,外国语学院工会认真组织学院教职工2021年春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副院长谭小勇等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春游活动。

清晨伊始,学院教职工驱车2个小时来到美丽乡野永川区永荣镇永荣茶厂的茶山。在永荣镇茶厂工作人员指导下,教师们背起小竹篓,开展采茶大赛。部分老师们兴高采烈的投入采茶活动,还有一部分老师们拿起自己的相机记录这欢快瞬间。永荣茶厂的工作人员也为老师们提供了新鲜的秀芽茶以供品尝,清新甜口的秀芽茶浸泡去了老师们工作了辛苦。下午,工会驱车前往永川区双石镇的果园体验摘橘子的乐趣。看着漫山遍野的不知火橘,教职工们深入橘子林中开始采摘新鲜的不知火橘。伴随着欢声笑语的“采摘大军”围着橘子树一个个精挑细选,收获颇丰。

本次春游活动过程安排得合理紧凑,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教职工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得到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再次夺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