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再次夺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7

2021年4月15-16日,重庆师范大学第55届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在本届运动会教工组所有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个人项目中共取得9个第一名、7个第二名、6个第三名、3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4个第七名、3个第八名;集体项目中共取得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团体总分合计246.5的好成绩,领先第二名70分的好成绩成功夺冠!本次运动会好成绩是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积极带动下,工会认真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下取得的,其中,在个人单项比赛中,全院老师报名74项次,获奖38项次,得奖率超过百分之五十;48位老师报名参赛,36人获奖,四分之三老师获奖。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将进行田赛、径赛、集体项目等各类比赛项目,教工组共有27支队伍参加本次运动会。

下一条:春暖花开齐相聚,健康体魄乐春游——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年春游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